夏五结婚公证处

只有靠磕夏五才能勉强维持生活这样子

#我只喜欢你的人设24h#一宣


Morality can often fill the gaps of wisdom, but wisdom can never fill the moral defects.


从神灵的爱最初推动这些美丽的东西运转时起,群星与太阳寸步不离。


我循着光从沼泽里爬起,我劈开荆棘不再回避。


我得到了这朵世界最美好的玫瑰,银河滋养,星尘为泥


他是我的缪斯,他是无尽的爱。


“遇到你之后,我胸口涌动的情绪才真正是我,他们属于周自珩,来源于夏习清。不,反之亦然。源于周自珩,属于夏习清。”


“你是我的文艺复兴”


staff:策划  @岁晏

      美工 @楚慎_KagariJoshua 

      题字 @『白山』关注前看置顶 

      文案 @梨不切lyreach 

      原作: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      作者:稚楚

  


评论(18)

热度(5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